mercredi, septembre 27, 2006

负罪的灵魂

1

我是
一个罪人
放逐在
原野的荒城
我疯狂的满足好奇
妄图窃取神的秘密

人们愤怒的唾骂:
在黎明时绞死他
他的罪过
要用鲜血来清洗!
连孩子都期盼
踹一脚他肮脏的尸体

绞死我吧——
让劳累生命得到休息
这尸身腐烂在地里
整个坟墓都会变成,
罪人的领地!

2

它是
坟地的野菊
开放在
滴血的土地
那殷红滚烫的汁液
润育出生命的奇迹

拖尸体的人嘲笑你:
多么丑陋的花朵,
甚至不能
在世上找出
证明你存在的痕迹!

可是我知道
他若敢把你践踏
地下的魂灵也会破土而出
愤怒而低沉的涛声
是死人都在的抗议!

3

神!
你这
宇宙的灵魂
请用你的锁链
锁住我心灵的城门
你那深陷的眼眶,
藏着是鹰的寒光
突兀的峭壁
遮不住刀刃的锋芒

神!
你这
宇宙的精神
你放出你的毒蛇
它蚕食着我的肉身
它那锐利的毒牙
还残留骨头的渣粉
黑色的蜜涎
麻醉了我的灵魂

4

我们
这些罪人
囚禁在
心灵的孤城
张开眼睛看吧
主宰一切的神!

就算
金刚的巨轮
碾碎所有
负罪的血肉
太阳的影子里
还游荡着
无数悲苦的怨魂!

Aucun commentaire: